溯源

【凯源】狗狗?是狼

第一次写……多多包容啦,脑洞见刚刚的图

兔妖源&狼妖凯
传闻世间有一只狼妖唤作王俊凯,“无恶不作”,却有一副好皮囊,四海八荒无妖不艳羡,却也引的许多妒忌,而又因武功高强,也是无人可近,所以身边一直无人做伴。 又传闻世间有只兔妖唤作王源,生的玲珑剔透,可爱万分,四境之内没有不喜欢他的,可却是个神出鬼没的主,仗着仙法高强也是无人能欺,然而这两位却从未有人做伴,也是奇怪。 就这两位,霸占了仙界最想嫁之榜千年之久,如今这榜中的兔妖就坐在树上喝着小酒,嘴里不时哼哼两句,听着世人的津津乐道,不觉好奇这王俊凯究竟是何人,想着想着,便化了原型,蹭蹭树皮罢了罢了,不想了,再帅也没我源哥帅,躺着躺着,一翻身,诶呀呀呀呀呀!诶,软软的,便用爪子戳了戳身下这只不明物体。本来正在这树荫下做着美梦的王俊凯突然身上就一沉,换成是谁接受的聊啊,于是刚想翻身,身上就有一阵小心翼翼的戳戳,刚一扭头,“狗狗!”眼前竟是一只奶味未脱的小兔子,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好可爱!!心好像被开了一枪“是狼……”,“狗狗!”可眼前这个小家伙貌似没见过世面??好吧“汪”看着眼前这个小东西,都想把世界给他了,狗就狗吧,于是只好起身,哇!连起身都这么帅,!刚刚的桃花眼!啊啊啊啊啊,这只狗狗源哥要了,躺在“狗狗”身上的王源如实想着,“你叫什么啊?”听到身下人问,赶忙回答到“王源王源,你……可以叫我源源”“嗯,我是王俊凯”“那我可不可以叫你小凯啊?”“嗯,你若想便叫吧,你若喜欢,叫什么都好”一缕绯红浮上脸庞,便把小脸埋在毛里,没听到身上人的回应,自知是害羞了,便也不再说话,可这心里却是暖暖的,沉沉的,像是背着世界,诶,自己这是怎么了,这,难道是,一见钟情?我,喜欢身上这个奶团子?想着想着,脚步不觉放慢,化作了人形,抱着这个团子,看着他安然的面庞,不想放开了,那就是喜欢吧,确认之后,心中一阵狂喜,可失落又铺面而来,你,喜欢我吗?手心的团子突然一动,睁开了双眼,四目相对,“狗……狗?”“源源,是狼”,“狗狗呢?”“汪”,唉,狗狗就狗狗吧,做你一辈子的狗狗,问,刚醒来发现自己喜欢的狗狗其实是狼妖肿么办?急,虽说这个狼妖居然这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
看着兔子呆住的模样,竟也喜欢的不行“宝宝,别怕啊,我真的是狗狗,宝宝还喜欢我吗?”王源其实早就知道王俊凯是狼了,可是他想知道这个人到底喜不喜欢自己,能为他做到哪一地步,可却没想到,竟是这样!看着他那双桃花眼中的焦急,竟读出来了爱,看来,他也是喜欢我的嘛!源哥我就是人见人爱,哼!想到这不觉跟从内心化了人形,正担心兔兔会离开的王俊凯突然发现手心的兔兔不见了,然而怀中出现一个少年,猛地收紧怀抱,“刚刚给你时间走了,现在没机会了,你是我的了”“本来也没要走啊”听到怀中人的嘀咕和攀上自己腰的双臂,唇角浮现出一缕微笑,反正你今生,下辈子,从今往后的人,我都包了,源儿,这不只是一见钟情,这是我们命中注定,是宿命。 自两人互吐爱意后,人们便发现那狼妖身边,时常有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兔妖身边,有个霸霸道道的狼,一有外人靠近小兔子,狼那凶狠的眼神就会向那人飘去,而看向小兔子的时候,那双桃花眼却像溢出了水似的,面目温柔,江湖上便出了一个派系——凯源! 夕阳西下,你会发现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旁有一个比他低半个脑袋的蹦蹦跳跳的人儿,那个低点的总会说“狗狗!”,而那个高的就无奈的笑笑,宠溺的捏捏他的脸,揉揉他的头,然后说“是狼啊”“汪”。
一双人,一江湖,执其手,共白头。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