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

【凯源】因为遇见你(第一章)

重温,再推一次,写的超好,
侵歉删

狼少KAME:

新开坑,并不定时的更新


715快乐


第一章


     王俊凯又拿到影帝了,对于王俊凯自己来说,可能已经没有新鲜感了,但是粉丝们依旧是炸开了锅,各种转发我凯真棒,我凯真帅。


   “今晚的庆功宴参加吗?”经纪人路瑶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按照惯例还是问了王俊凯一句。


   “当然不去,有什么好参加的。”王俊凯松了松自己的领带,王家在娱乐圈的地位,根本就不用他出去应酬,他何必让自己这么劳累。


    王俊凯当年刚出道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二世祖一个而已,又是一个靠脸靠家里的。谁知道王俊凯连续两部电影拿奖之后,众人纷纷觉得打脸,妈呀,这个二世祖演技怎么那么好!不是二世祖,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富帅啊!王俊凯22岁凭借《觉醒》拿下影帝之后,就没有哪一年的影帝不是他,这似乎都成了娱乐圈的惯例了。圈内很多男艺人都说每年他们都是去坐冷板凳,完全就是陪太子读书—没戏。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王俊凯低头看了眼来电,是自己老妈打来的电话。


   “小凯,怎么回事啊,还没过来?”王妈妈有些焦急的声音传来。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去了。”王俊凯一脸无语,“别等我了,不去。”


   “你这孩子,今天你爷爷奶奶特意过来了,你就把老人家晾在这里?”


    爷爷奶奶来了?王俊凯对着路瑶使了个眼神,路瑶立即上前帮他把领带整理好,“我马上就过来。”


    王俊凯小时候开始就一直跟自己爷爷奶奶感情很好,父母工作繁忙,都是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爷爷奶奶自从将公司交给爸爸之后,就回了老家过着养老的生活,每年能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所以能够见上自己爷爷奶奶一面,王俊凯从来都是将他们放在第一位的。






     自从进了宴会厅开始,所有人都在对他阿谀奉承,王俊凯觉得有些好笑。不乏有一些人是真的恭喜自己,大部分人估计就是嘴里说着恭喜,心里对他却不屑一顾。


    “爷爷奶奶!”王俊凯穿过人群,终于来到了爷爷奶奶身边,两个老人家眉开眼笑,摸着头恭喜他。


     爷爷奶奶虽然现在已经开始养老,但是毕竟商界还是认识很多人,三人没聊一会儿,爷爷奶奶也忙着应酬去了。王俊凯觉得有些无聊,便端着酒杯去了阳台透气。这么多次的庆功宴,唯有今天参加了,跟他想象中一样,声色犬马好不无聊。


     “洛哥,你别这样,你喝多了!”阳台的角落突然传来一个男孩的声音,王俊凯循声望去,居然发现在阳台角落居然还有两个人,还是两个男人。一个高大的男人把另一个人圈在怀里,看不清样子。


     “源源,我是真心的,你答应我吧!”男人似乎喝了些酒,按着被自己圈着的人就要亲下去。


      王俊凯觉得有些糟心,转身就想离开,谁知一转身就看到被圈在怀里的那个男孩一拳就对着男人的脸打了下去。被唤作洛哥的人一个踉跄,差点就摔倒了。


     “王源,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男人捂着自己的脸咆哮了起来。


      王源愣了,看着后面的王俊凯,顿时觉得尴尬,也不知道他在这里听了多久了。“王……王……俊”


      还没念完王俊凯的名字,章洛便转过头来,发现身后竟然站着王俊凯,他顿时慌了起来。“王影帝,您怎么在……”


      王俊凯端着酒杯晃了晃,“人家都说了不愿意了,用强的也不大好吧?”


      语气听起来挺平淡的,但是章洛听出来了王俊凯心情不佳,赶紧捂着脸大步回到了宴会厅里。 


      王源还有些呆愣,见王俊凯转头看着自己,他脸刷地一下就红了,“谢谢……谢谢您救了我。”


      王俊凯笑了一笑,“救你?我可没有救你,只是你们打扰到我了。”


      王源有些紧张地拽住了自己的衣角,一个劲地揉搓,“对……不起,对不……起……”


     “赶紧回家吧。”王俊凯淡淡说道,然后便看到王源一边鞠躬一边倒着退了出去,还差点摔一跤。王俊凯嘴角挂着笑,傻里傻气的……



评论

热度(57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