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

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

好甜啊
侵删歉

玩具卡的麻袋:

明星凯x吃播源 欢脱小甜文 源源生贺 十七岁的王源要比十六岁的更加开心哦~
  王源在大学的时候就喜欢看直播,一开始是看游戏直播,偶然发现好多主播都是有自己的事业然后直播当兴趣顺便赚点小零花。但是他平时在宿舍也不好意思开直播,他就去给杂志投稿,毕业之后他顺势被一家还不错的杂志社签下了。某天王源在家没有思路写新文,他就打开了b站,正好看到有人在直播吃的,他点进去看了一会儿,然后觉得诶不就吃东西嘛,反正也没其他事好做试一下播着看看。于是王源就马上网购了一些直播器材,想着过一把主播瘾。谁知一开播王源就凭他的高颜值和幽默诙谐的风格圈了不少粉,才短短开播几个月,他就拥有了十几万粉。吃饱喝足之后通常就是王源碎碎念和粉丝磕家常时间,今天又有个粉丝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王源自从开播就被问过很多类似这种的问题,他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叹了一口气,当粉丝们以为他又要糊过去的时候,他幽幽地说了一句:“我不喜欢女生。”瞬间弹幕一片沉默,他也没了心情聊下去,“今天也是吃得很满足,大家下次见。”说完就关了直播。第二天上微博果然被炸了,很多粉丝都不愿意相信是真的,他就用很认真的语气发了一个微博:“我有喜欢的人了,是男的,希望大家不要再问我感情问题。”下了微博,王源看着面前的王俊凯巨大海报心想:嗨呀好像给自己洗粉了。他昨天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为被昨天的娱乐头条刺激到了,说是王俊凯被拍到和一个拍过对手戏的女星深夜一起进了酒店。其实王俊凯被传绯闻也不是第一次,但是之前都是马上出来澄清了,结果这次过了一天都没个解释,很多粉丝就忍不住猜测起两人关系了。没错,王俊凯就是王源说的那个喜欢的人,其实王源在王俊凯还不是很红的时候就知道他了。王俊凯高中就出道了,他的高中就在王源楼下,有几次王源回家就遇到了王俊凯的粉丝在校门口堵着,于是他就知道了有王俊凯这么一个人。后来王源有意无意地关注了王俊凯,发现他不说话的时候看上去冷冷的,再加上演的都是霸道人设,但实际上是个邻家大哥型暖男。王源大二的时候,王俊凯刚好在他学校附近开演唱会,他实在忍不住想要看王俊凯,就用一个月的饭钱搞到了一张前排票,结果看完演唱会回来,他就发现王俊凯比电视里更有魅力,更加吸引人,自己好像喜欢上王俊凯了。时间回到现在,他在直播里说自己不喜欢女生也是想着他已经栽在王俊凯那了,所以就不要再去耽误别的女生了。
  过了几天,王俊凯的绯闻还是没消下去,还因为当事人的不表态愈演愈烈。王源收拾好心情,穿了件薄荷绿外套就出门了,今天可是他的第一次签售,他心里还是挺兴奋激动的。他出版的第一部小说《苍白少年》是他大学就开始连载的,也是凭借这部小说他才和杂志社签了约。小说名字虽然普通,但是却是一部魔幻传奇小说,王源靠着他丰富的想象力和出彩的文笔让这部小说占据了好久的人气前排,再加上他平时在直播里面也会宣传,就使得这部小说才正式出版不到半年就有了签售会。他刚到会场签完到,签售会就开始了,主持人让王源和其余几个人气作家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到王源介绍的时候台下一阵尖叫,主持人又补了一句,“看来源哥的粉丝都很热情呢,那源哥有什么话对粉丝说的吗”,王源看着台下的妹子,从心里感到高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苍白少年》,今天玩得开心,耶!”说完台下又是一阵掌声和尖叫。王源的笔名就叫源哥,再加上大气的文风,大家原本都以为是糙汉,结果看到真人比直播看到的更加好看温润,一些女粉丝就忍不住尖叫起来了。而王源直播的id就比较好玩了,叫圆圆不吃醋,他对外解释说他觉得这个名字比较萌,然后他又给粉丝取名叫小汤圆,经常在评论或者直播里和她们互动。签售开始之后,大家都有序地排队,王源的队伍比其他长出一大截,而且男粉居然占一半。王源一直低着头签名,突然有人递了小说过来之后,说“可以写to karry吗k-a-r-r-y”王源听到这个,也没想太多,因为他已经不停地签了两个多小时,几乎整个人都麻木了,他只是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签完他下意识地抬起头,看到面前的人戴着帽子口罩,只露出了一双桃花眼,然后说了声“谢谢”就匆匆走了,王源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后面的妹子又递上小说了。晚上王源拒绝了其他作家的聚餐邀请,打包了份小面,回到自己家里一边吃一边回想起那个人:karry不是王俊凯的英文名吗?而且那个声音和那双桃花眼,该不会是??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不可能不可能,人家王俊凯在另外一个城市和美女约会呢。的确,王俊凯昨天还在另外一个城市,但是王源一整天都没怎么看手机,所以他就不知道王俊凯今天就飞回王源的城市了,也不知道其实今天那个人真的就是王俊凯。
  王俊凯是在网站推荐那里看到的《苍白少年》,然后就被内容和文风吸引了,再加上王源在评论区的活跃,他觉得小说和作者都挺有意思的,就一直追这部小说,后来他又听说王源做了吃播,出于好奇心他就去看直播,刚好那一期是他们家乡的名吃小面,王源吃到一半玩心大发,一口吸起一整根面条,然后就像仓鼠一样,嘴巴鼓鼓的,看得王俊凯移不开眼,换种说法就是:王俊凯被源式可爱击中了。王源还一边鼓着腮帮子一边说“怎么样?你们源哥6不6”然后弹幕就一堆源哥666,王源看到弹幕笑得人畜无害。当时王俊凯只有一个想法:我好像恋爱了,对象是只兔子精。而最近那个让王源心塞的绯闻也是让王俊凯很无奈,他只是送那个女星回酒店而已,就送到一楼的电梯他就转身走了,这都能被拍到还被大做文章,然后公司就说趁这个绯闻宣传他和那个女星拍的电影,不给他解释。王俊凯也没把这个放心上,然而他隔天就看到了王源的出柜微博,又急得不行,就匆匆忙忙地结束了行程,回到b城(也就是王源住的城市)把行李扔给助理之后又跑去签售会。看到真人的那一刻,王俊凯就确定他真的喜欢上王源了,于是忍不住请王源给了to签,拿到签名他就跑了,不是怕被认出来,是怕自己又盯着王源看,他已经在排队的时候一直看着王源了。王俊凯觉得王源真人比直播里好看太多了,那种毫不世俗的气质是他在娱乐圈没见过的,他甚至拍了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想着不能和王源在一起,留个照片做念想也好。
  王源虽然知道王俊凯回到了b城,但是怎么也想不到会在这么丢人的情况下相遇。今天下午的时候大学舍友刘志宏突然打电话约他出来参加同学聚会,王源这几天也是郁闷得很,于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王源到了包厢就坐在一边喝酒,刘志宏看到他一副借酒消愁的样子也是很懂,毕竟当初王源看完演唱会回来跟自己说他喜欢上王俊凯了的样子还历历在目,王源当时还很迷茫,因为他没喜欢过人,结果第一个喜欢的人就是同性,刘志宏就安慰他,给他各种科普,花了一段时间才让王源想通。“王俊凯又有绯闻了?”“嗯?啊。”王源已经喝得有点多了。刘志宏看他这个样子也没法劝,只好把酒都挪远些就去唱歌了。结束的时候王源还是抱着酒瓶子有一口没一口地喝着,刘志宏过来把酒瓶抽走,“不要喝了,我送你回去吧”说着就扶起王源,“不用,你源哥有腿,而且这儿离我那又不远。”王源挣开了他,勉强地走向门口,刘志宏看着有点不放心,但是还有别的女生要送,加上王源公寓的确就隔了条街,“那你小心点,我送女生回去啦。”王源摆了摆手,让刘志宏不要担心。
  结果呢?谁快来告诉王源他在做梦,他怎么就这么巧遇到王俊凯了呢?!王源喝得眼睛有点花,过马路时没看清,突然一阵刹车声,吓得他没站稳就跌坐在地上,车上下来的人一脸紧张地问自己“你还好吗?没事吧?有没有撞到哪里?”而且那人不论声音还是脸,都特别像王俊凯,他以为自己喝得出现幻觉了,就伸手捏那人的脸,“王,嗝,王俊凯?”然后他发现那人的脸是真的,而且还回答了他“对,我是王俊凯,你有没有哪里撞到?”王俊凯一开始也是被突然冒出来的王源吓到了,以为是碰瓷的,可是下车一看,王俊凯心里瞬间乐开花,他也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王源,他看到王源一直盯着他,以为王源还没缓过来,于是用双手穿过王源胳肢窝,抱着王源上了他的车,顺势还捏了下王源的锁骨。王源还没从偶遇到偶像中反应过来就被抱上车了,然后又傻傻的把人领到家里,直到王俊凯伸手扒他衣服,他才猛地抓住衣服,“干,干嘛?”王俊凯拿着湿毛巾一脸无辜,“我只是想帮你脱衣服擦身体而已。”王源受宠若惊,一把抢过毛巾“不,不用了,你回去吧,我自己一个可以的。”王俊凯看到他一脸惊恐的样子,心想可能吓到他了,只好起身离开,临走前他还留了张纸条“上面是我联系方式,私人的,有哪里不舒服记得告诉我。”虽然王俊凯因为王源的反应有点失望,但是至少他吃了王源不小的豆腐还知道了他家地址,而且还即将会有王源的联系方式,想到这个王俊凯露出了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痴汉笑。
  王源睡到第二天下午才醒,他起来之后拿着联系方式非常懊恼:怎么就这么丢人呢??要道歉吗?怎么说怎么好啊?结果就是王俊凯等了一周才等到短信,他都急得快要冲去王源家里问怎么还不联系他了,当然还是理性和工作阻止了他,“那天晚上给你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如果可以的话,我请你吃饭赔罪吧。”王源删删减减一周,终于把短信发出去了,他发完就去写稿了,想着王俊凯挺忙的,应该没这么快回。事实是王俊凯收到短信之后,连忙问了助理档期,然后才斟酌着词语“没有添麻烦啊,是我没看清路吓到你了,还是我请客吧,这周五晚上可以吗?”王源写完稿拿起手机一看,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回了对方“可以可以。”发出去才发现自己这样好蠢的感觉。
  周五那天王源挑了一整天衣服,结果快要到时间了,他还没决定好穿什么,最后套了件蓝色卫衣加牛仔裤,来到楼下王俊凯已经在等他了,两人开车到了一家偏僻但是也不小的酒店,房间和菜式都是提前订好了的,他们一坐下菜就上来了,王源看着面前肥美的小龙虾,也不顾偶像在对面,拿起一个就开始剥,王俊凯看着王源吃得比在直播里还要津津有味,“慢点吃,还有呢。”王源这才意识到王俊凯就坐在对面,他停下来,有点不好意思“你也吃啊,这个很不错诶。”说着就夹了一块红烧肉到王俊凯碗里,然后又拿起一只小龙虾,“好~”王俊凯看着他,笑得眼睛都快要看不见了地吃了一口饭。吃完之后,王俊凯给王源递纸巾,“你吃东西的时候比直播里可爱多了。”他原本想直接帮王源擦嘴的,但是想到王源很有可能会躲开,就只好绅士地递纸巾了。王源说了声谢谢,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惊呼了一声“直播??你看我直播??”“对啊,我也算是一个小汤圆吧。”王俊凯看他一脸惊讶,心里觉得他又可爱了几分。“那我的小说,你也??”王源经常在直播里面宣传他的小说,王俊凯没看过才怪呢。“你的小说很好看,我看过好几遍了呢。”王俊凯一副铁杆粉的样子让王源感到既荣幸又羞耻。他能说主角的设定灵感大部分来自王俊凯吗。。。
  两人那次饭局之后交换了微信,时不时就聊下天,王俊凯有空的时候还会约出来吃饭,就像是朋友一样,至少王源是这样想的,他觉得能认识王俊凯,对方愿意跟他聊天吃饭已经很足够了。但是王俊凯不满足,他每次看到王源,心里的喜欢又多了一点,心想:怎么会有怎么可爱的人,简直就是小天使啊。有一次王俊凯要去别的城市拍戏,整整两个月看不到王源,他一天晚上源源缺乏症发了,就打电话给王源,王源睡着了被电话声吵醒,刚想骂人就被王俊凯的声音苏到了,王俊凯在那边压低了声音,温柔得很“源源,我好想你啊。”王源瞬间就被苏到没有火气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就用气音回了句“嗯。”王俊凯这才想到自己应该是吵醒他了,但是又是实在忍不住,语气中带了点委屈“我吵醒你了吗?”“没有。”然后一阵沉默,王俊凯以为王源睡过去了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句特别轻的“我也想你。”然后电话就被对方挂掉了,而王俊凯捧着手机傻笑了半天才心满意足地睡了。
  还有一周就要到王俊凯生日了,王源就拉着刘志宏去给他买生日礼物。刘志宏一开始听说王源认识了王俊凯是有些不信的,但是看王源那个认真的样子,不管是不是真的认识,他感觉这人已经陷进去了。两人逛了一下午都没看到称心的礼物,“王俊凯现在什么也不缺,该送什么啊。。”王源苦恼地抓了下头发,刘志宏突然想到什么一样,搂着他的肩说“缺啊,他不是缺女朋友吗?你把自己送他啊。”王源也没推开他,“神经病啊你,我又不是女的。”说完又陷入沉思了。然而这一幕被王俊凯看到了,他的车正好在对面的马路等红绿灯,手机没电了就只好看窗外风景,结果他就看到了刘志宏搂着王源,而且王源没有反抗,还有点小害羞的样子,他才突然想起王源发过的那条微博,心情万般复杂。
  王源好不容易才选到了自认为适合王俊凯的礼物,然后回家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他走到楼下,发现王俊凯居然站在那里等他,“你怎么来了,等多久了?也不跟我说一声。”王俊凯笑了笑,“手机没电了,也没等多久,来给你送点c城的特产呢。”说着就把手里的袋子递给王源,“你要上来坐一下吗?”王源自认为这样问只是出于礼貌。“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要是平常王俊凯肯定不会拒绝的,但是他脑海中一直都是刘志宏搂着王源的情景,心里很不舒服,“那个,王源,我傍晚看到你和一个男的了。”他实在忍不住开口问道。“哦,刘志宏啊,我朋友,今天和他出去玩呢。”王俊凯听完也没有马上回,两人沉默了一阵,正当王源有点不自在地准备开口时,他听到王俊凯说“他是你说过的那个喜欢的人吗?”王源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样问,一脸疑惑“啊?”王俊凯一把抓住王源的手腕,“之前你不是发微博说有喜欢的人了吗?是他吗?”王源感觉自己的心瞬间凉了半截,轻轻地挣开了王俊凯的手,“这个,好像跟你没关系吧。”然后头也不回地跑进公寓了。王俊凯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自己好像惹王源生气了,但是王源说跟自己没关系这种话也很让自己不舒服,于是也气呼呼地走了。
  到了王俊凯生日会前一天,他终究是忍不住给王源发了条微信,“对不起,那天晚上是我多问了。明天我开生日会,你有空过来看吗?前排哦_(:з」∠)_”还用上了颜文字,可以说是撒娇了。王源这几天也过得不好,他回家之后一直睡不着,睡着了又梦见王俊凯说讨厌自己,醒了之后难受得很。所以他收到王俊凯的微信的时候,心情可以说是一下子就放晴了,“有空啊,去到顺便给你生日礼物✺◟(∗❛ัᴗ❛ั∗)◞✺”王俊凯看到回复,想着王源应该是不生气了,心情也变好了起来。晚上王俊凯排练到差不多十二点才回家,洗完澡看到几十条祝他生日快乐的信息,但是他眼里只有王源的那条“生日快乐!”他知道王源通常九点就上床睡觉的,想到他掐着点在被窝里给自己发生贺的可爱样子,又很期待明天的礼物了。
  王俊凯生日会是在下午,王源上午就到了,他想着王俊凯生日会结束之后应该会去聚餐,就趁着开始之前把礼物给他,王俊凯接到王源信息就匆匆跑出来了,王源看到他眼下明显的青黑,有点心疼,把礼物递给他说“王俊凯,生日快乐!”王俊凯一下子就笑开了,“谢谢,我现在可以打开吗?”“当然可以,你试一下。”王俊凯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里面是一条手链,一条蓝的和一条黄的用一个小骷髅头连接起来,简约又时尚。他把手链戴上,满意地甩了下手,“很好看,我很喜欢,谢谢你,王源。”王源这才松了口气,他和刘志宏一天的寻找还是值得的。下午生日会的时候,王俊凯总是有意无意地甩手,瞎子才看不到他的手链,再加上王俊凯总是对着某个方向微笑,大家都纷纷猜测是不是那个方向有对王俊凯特别意义的人,而且那个手链就是那个人送的。王源坐在那里,感觉王俊凯总是看过来,不论是唱歌还是互动都朝着他这个方向,他给自己的解释是“这里是前排中间呢,摄像机在我身后,他看的是摄像机不是我。”王俊凯的确是在看王源,因为王源戴着他的蓝色应援还发光的头饰可爱得让他看了还想看。整个生日会下来,王俊凯虽然很累但是也乐在其中。
  生日会结束的后一天,王俊凯接受媒体采访,有个记者问“第一个收到的生日祝福是什么?”他只记得王源的生日快乐了,于是就说“生日快乐,对,加个叹号!”然后又有人问“你在生日会上面戴的那条蓝黄色手链是别人送的吗?方便问是谁送的吗?”王俊凯听到这个问题,洋溢着笑容“朋友,对,朋友送的。”接着又是免不了的关于恋爱的问题,“你之前说过25岁之前不谈恋爱,那现在已经25岁了,有这方面的想法吗?”王俊凯摸了下耳垂,又想到了王源,“有吧。”媒体看他一反常态的回答,趁机又问“那想和怎么样的女生谈恋爱呢?”王俊凯想着王源的样子,描述道“唔,眼睛大大的,爱笑爱吃,乖点,会跟我撒娇,差不多就这样吧。”说完又低头忍住笑意。这个视频采访一出来,王源就看了,看完后心里不免一阵失望:王俊凯果然是喜欢女生的,他就没有想过王俊凯的描述跟自己是多像。说实话,王源还是很享受这种朋友状态的,因为现在王俊凯偶尔还会邀请王源去他家看电影,或者是去王源家给他做饭。有一次王俊凯就用真诚的目光看着王源,“可以直播吃我做的饭吗?”王源也拒绝不了,于是就一个在房间里直播,一个在饭厅里看,王俊凯也不懂为什么王源不让他进房间,王源心想:让王俊凯看到电脑后面墙上贴着他的一米大海报还得了?!不过王俊凯也没太在意,他看着屏幕上的王源吃着自己做的饭,王源开吃前就说“这顿我的一个朋友做的,他的手艺非常好,不过你们是没有机会尝到的啦。”说完就夹了好大一块肉进嘴里,还夸张地感叹“唔~真的好好吃啊!”王源吃得一脸满足,王俊凯也看着一脸幸福。突然有弹幕问“是男的吗?是你那个喜欢的人吗?”王源还在吃,但是表情变得有点不自然“是男的,不是那个人。”弹幕又说“有男人愿意为你做饭诶,真的不是吗?”王源好像有点不耐烦地嚼了几口饭,“都说不是啦,给我做饭的是朋友而已,朋友!下一个下一个。”王源这边没了兴致,王俊凯看到也是心情一阵低落。那天之后,王俊凯身边的人都感觉到他的一股低气压,但是又没人敢问发生了什么。助理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求助王俊凯的老铁易烊千玺。千玺是知道他和王源的事的,接到求助电话就大概猜出来了。他约王俊凯出来喝酒,然后开口第一句就是“被王源拒绝了?”王俊凯闷了一口酒,“差不多了,反正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千玺看他这个样子,心里也是无语,“你干脆跟他表白得了,被他拒绝就死了这条心,省得整天像个怨妇一样。”王俊凯听了连忙摇头,“万一他连朋友都不跟我做了怎么办?”“不会的,我看王源不像那种人。”“你看王源??你认识他吗,就说这种话。”千玺心想:我都是从你口中知道的王源好吧,我认不认识你还不清楚?王俊凯看千玺不说话,又要了一瓶酒喝。当千玺以为他就这么喝一晚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冒出一句“那你说怎么告白好啊?”然后两人就开始讨论告白方式,他们只知道王源爱吃小龙虾,也爱看小说,所以说送花就太俗了,送吃的也没意思。最后还是千玺在网上找到了,说去游乐场,王俊凯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王源看到被包场的游乐场还是有点惊讶的,但是王俊凯解释说“现在是晚上,虽然人不多但还是包场比较稳妥。”王源觉得王俊凯出来玩戴着口罩帽子也挺热的,包场免得被围观也是正常,然后就没放在心上。两人玩了一圈,最后来到了摩天轮,一进去王俊凯就抱了个吉他,王源心里一边想会不会是告白但是又一边否定说不可能不可能他喜欢女孩子。王俊凯弹着吉他,声音无比温柔,他看着王源轻轻地唱着。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我发誓,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
and i swear like the shadow that's by your side 我发誓,如同守候你的背影
i see the questions in your eyes 我看见你眼中闪烁着疑问
i know what's weighing on your mind 也听见你心中的忐忑不安
you can be sure i know my part 你可以安心,我很清楚我的脚本
'cause i'll stand beside you through the years 在往后共渡的岁月里
you'll only cry those happy tears 你只会因为喜悦而流泪
and though i make mistakes 即使我偶尔会犯错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也不会让你心碎
and i swear 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我发誓,当着天上的星星月亮
i'll be there 我必在你左右
  王俊凯在摩天轮到最高点的前一刻把一段唱完了,然后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是一个指环,他深吸了一口气,表情紧张又坚定“王源儿,我知道你有了喜欢的人,我不敢说我比他优秀,但是我会比他对你更好,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唔,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说完王俊凯盯着王源,生怕漏了任何一个表情。等待王源开口的十几秒让王俊凯仿佛过了几个世纪,他看到王源听完之后皱起了眉头,以为王源是在想怎么拒绝他,失落地低下了头。摩天轮落地,王俊凯还是没等到王源的回答,他把盒子盖上,转身走了出去,走了几步,衣角突然被扯住,他回头看着表情为难的王源“王俊凯,你是认真的吗?”王俊凯站定在王源面前,眼神坚定“我对你的事,从来都是认真的。”“可是,你,你的粉丝,还有公司,你就不怕?”“我不怕,你在我身边的话我什么都不怕!”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担心这种事,他既感动又心疼。“所以,王源儿,可以给我证明这个的机会吗?”王源点了下头,“嗯。”王俊凯瞬间笑成叉烧包,把盒子里的指环拿了出来,还串了条银链,他把指环戴到王源脖子上,又看到王源通红的耳朵,忍不住就抱住王源,然后“啵!”地亲了下王源的额头,这下王源整张脸都红了。
  告白后的第二天,王俊凯突然就忙起来了,所以两人只能每天发微信聊天。半个月之后,王俊凯终于有点闲了,他把王源接回家里,两人吃完饭,就肩并肩地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王源努力地让自己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但是隔壁的视线他实在忽略不了。“王俊凯!”王源受不了了,“在!”他看到王俊凯一脸忠犬的样子,也气不起来,“算了,没事。”说完又把注意力放到电影上。“王源儿。”“干嘛?”王源的嘛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王俊凯吻住了,他瞪着眼睛,看到王俊凯放大的脸,脑海中都是“美颜暴击!”王俊凯趁着他懵逼得嘴巴微张的时候,把舌头伸了进去,舔了一圈可爱的小兔牙,又追着王源的舌头跑,搂着腰的手也不安分地摸来摸去。王源还是第一次和别人接吻,而且还是这么激烈的,所以他只能被动地让王俊凯又舔又亲。亲了好一阵子,王俊凯才恋恋不舍地放过了王源被吻得通红的嘴唇,王源低着头,双手紧抓着王俊凯的衣服,不停地喘气。“源儿,今晚留下来好不好?”王俊凯听着王源的喘气声,又有些心猿意马,“嗯?好不好嘛?源儿?”王源哪里受得了王俊凯压低声音跟他说话,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瓮声瓮气地说“你不要做奇怪的事哦。”毕竟王源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刚刚的接吻已经够他缓的了。“好好好,不做不做,我去给你放洗澡水。”王俊凯知道王源是答应留下来了,于是就满足地去给王源准备洗澡了。
  王俊凯想象过无数次王源穿男友衬衫的样子,但还是不及真人站在面前的震撼,他盯着王源白白的细腿,不由自主地吞了一下口水,“源源你怎么不穿裤子?”王源被他看得有点不自在,“裤子不小心掉地上弄湿了。”王俊凯虽然很享受王源这样的装束,但是他怕自己又忍不住做出什么,只好另外翻了一条裤子出来递给王源之后就去洗澡了。其实王源是故意把裤子弄湿了,他就想看看王俊凯会是什么反应,然后他看到王俊凯一副想干嘛但又不能干嘛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玩。王俊凯出来就看到王源在他king size的床上滚来滚去,后者抱着他的被子,笑着对他说“老王,过来睡觉啊。”于是他又被源式可爱击杀了。
  虽然两人交往得甜甜蜜蜜,但是王俊凯心里一直有个小疙瘩:王源没对他说过喜欢。就是王源被亲到迷迷糊糊的时候,王俊凯问他喜不喜欢,王源才会哼哼唧唧地嗯两声。王俊凯虽然表面上没表现出来,但是王源还是敏感地发现了,他觉得是时候表达出自己对王俊凯的爱不比他的少,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王源想脱处!其实王源觉得自己暗示得很明显了,结果王俊凯每次都在情到浓时停下来,然后跑去卫生间自己解决,王源表示有点委屈。于是王源难得邀请了王俊凯到自己家,然后下厨做了一桌菜。王俊凯原本想打下手的,但是王源觉得他结束工作就赶过来挺累的,于是就让王俊凯在沙发上休息,自己很快就好了。王俊凯看着王源穿着蓝色围裙在厨房忙来忙去,心里幸福感满满的。吃完饭王俊凯很自觉地去洗碗了,洗完一出来王源就一把抱住了他,露出了萌死王俊凯不偿命的笑容,“老王,一起洗澡嘛?”王俊凯吞了下口水,二话不说就把王源拦腰抱起。水已经被提前放好了,王俊凯把王源放在浴室的洗漱台上,一边接吻一边脱他的衣服,王源也帮忙脱着王俊凯的衣服,可是他被吻得晕乎乎的,一直解不开衣服的扣子,王俊凯轻笑了一声,握着王源的手就把扣子都解了,王源被他的动作苏得毫无抵抗之力。一个澡洗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王俊凯怕王源受凉才恋恋不舍地帮人穿衣服,王源这才想起正事,他脸红红地抓着王俊凯的手“老王,你是不是没进过我房间啊。”王俊凯一想,好像这是交往之后他第一次进王源家,之前都是王源进他家的,“是啊,所以现在你允许我进你闺房了吗?”王源没说话,穿好衣服就拉着王俊凯往房间里走。进去打开灯,王俊凯看到在直播里见过无数次的光洁的墙壁,而对面的墙,也就是电脑背面的墙,整一面都是他的海报,从刚开始出道现在,官方的非官方的,他想起初次见面时王源那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他瞬间懂了。王源看到王俊凯呆住的样子,紧张地把自己裹紧被子里,刚才他还是撩得挺开心的,现在却特别怂。突然王源就被王俊凯从被子里扒了出来,“说吧,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王源的手被王俊凯拉到头顶,眼神乱飘,“就,看了场live,然后就粉上了呗。”王俊凯看着他可爱的反应,语气温柔,“就这样?”“就这样啊,不然你还想怎样?”王源还是不敢看他,“我还以为某个粉丝爱的我死去活来,然后想让我潜规则他呢。”说着还恶劣地往下顶了顶。王源心想豁出去了,直勾勾地看着王俊凯,“那你肯不肯潜规则这个粉丝啊?”说完主动吻了上去。王俊凯愣了一下,很快又夺回主权,然后迅速地脱掉了两人的衣服。王源在王俊凯再一次准备自己跑开的前一刻用脚环住了他的腰,然后从枕头底下掏出了一个小东西,“用这个,好不好?”王俊凯觉得如果他再忍下去他就不是男人了。第二天,王源是被王俊凯吻醒的,他不情愿地用被子盖住头,又用手挥了挥,“唔…干嘛…”王俊凯握住他的手,拉开被子亲了下王源的额头,“源儿,那里还疼不疼?”王源一听,瞬间红了脸,“你还问,老色鬼,不要脸,讨厌!”王俊凯被他的动作可爱到了,“源儿乖,我抱你去洗漱,喂你吃饭好不好?”然后这一天王俊凯就成了王源的仆人,随叫随到,王源心里简直美滋滋。
  很快又到了王源生日,王俊凯突然就在当天开了个记者会,还特意让王源坐在第一排。媒体们都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记者会感到很迷惑,但是都认为应该是要宣布很重要的事。王俊凯也没让他们失望,开口就是“今天把大家叫来,是想跟大家宣布,本人王俊凯要退出娱乐圈。”底下一片哗然,王源也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俊凯。“我已经找到那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了,我想安静地跟他过日子,就这样,希望粉丝媒体们谅解我的突然告别。”说完鞠了个躬,紧接着他跑下台,牵起了王源的手,王源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他拉着跑了。两人一路跑到没人的地方,大口喘气,但是都没有放开对方的手,王俊凯看着王源,语气无比无辜,“源哥,我工作没了,你以后可以养我吗?”王源忍不住笑出声,“好好好,你以后就给源哥我洗衣做饭,源哥养你了!”说完两人一起幸福地笑了。
  于是王源的直播里时不时就会有个好听的声音说“你吃慢点,不要溅到衣服。”有弹幕问是谁,王源就会笑着解释说“我男朋友,你们说是不是特别像老妈子?”然后摄像头就被遮住,再开的时候王源的嘴巴和脸都有点红,“咳咳,反正就那样,我们继续吃。”弹幕一群单身狗表示被虐到,但是大家看到王源手上的戒指都懂了。今天也是看着好看的人一边吃东西一边虐狗的一天呢。
End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