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

哪里都是你【完结】

臆想:



我一次性写完结了,38我也加在这里面了。












王源和王俊凯野了一天然后乖乖的被王俊凯赶回了学校,王源有些不高兴,把我哄骗出来的是你,把我赶回来的还是你,王源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有些敏感,害怕自己一回学校王俊凯再一次不告而别,最后忍了很久还是没忍住,在学校门口扯着王俊凯的衣服


“怎么了?”


王俊凯耐心的看着别扭的王源,然后反应了自己之前离开可能对王源有一些打击,王俊凯像哄小孩一样


“我这次不会了。”


“那你发誓”


王源皱着眉一脸正义的看着王俊凯,表情十分的严肃。


王俊凯却被王源的王源逗笑,然后伸出指头发誓


“我发誓。”


王源一圈打在王俊凯的肚子上有些不耐烦有些着急


“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和我开玩笑!”


王俊凯收起了笑容然后叹了一口气


“这次是真的不会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美国?”


“……这几天左右吧”


王俊凯这个回答不知怎么又戳到了王源,王源被王俊凯气的着急,说话都带了几分委屈和撒娇


“你怎么这样啊,感觉什么事情都像玩笑一样,我是很认真的再问你啊”


王俊凯知道这次王源是真的着急了,想抱抱他奈何学校门口的人实在有些多。


“我真的没想好,今天星期四,你乖乖在学校上课,我知道你们这个星期学校有活动所以周六周日不上课,我向你保证这个星期我不走,等你上课了我在走,好不好,嗯?”


王源点了点头,然后低着头看着地面嘀咕


“我要上课了,你抱我一下。”


“这里人很多的。”


“我不管”


“你同学看见怎么办?”


“我不管”


“还有老师啊”


“我不管。”


“是你说的哦”


“我不管”


“这样啊,那最好了。”


王俊凯将王源整个人抱进自己怀中,然后整个人圈住王源,低头覆盖住了那张说着什么都不管的唇。


然后感觉到怀中的人轻微的颤抖,王俊凯含住王源的双唇吸吮了两下然后才将人放开,满意的抬了抬王源的下巴。


王源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结结巴巴的说了句再见就往学校里面跑,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想从王俊凯那里得到更多的安全感。


王俊凯看着王源落荒而逃的背影然后收起了脸上所有的笑容,好像释放压力一样重重的吐了一口气。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王俊凯是很讨厌的,自己很少来医院,自己走之前来看过张凡,光是看着这个人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王俊凯就难受了好几天。


当初应该笑着说


“滚你妈,不准打王源儿的主意”


至少比瞒着他然后自己和王源在一起的好。


张凡的妈妈正好有点事情要出去,王俊凯坐在床边心里很苦涩。


“该起来了”


“老子都从美国溜回来了你还不起来待见我啊”


“有事咋们好好说,一直在这里躺着算什么本事?”


“除了王源其他你要干什么我都答应,让你痛宰半年,你之前打游戏不是要买装备吗,我全部给你买了,不然带你去美国嗨啊,哪里的妞你肯定喜欢。”


如果不是旁边的心电仪提醒着王俊凯此时此刻躺在床上的人是还有呼吸王俊凯都要崩溃了,王俊凯的内心是愧疚的,这种愧疚真的让他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去还,那天张凡在天台上的眼神让王俊凯看到其中的恨。


无法想象你从小到大的唯一一个好兄弟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更不得将自己剥碎。



王俊凯一拳打在张凡的胸口上,刻意的控制了力道


“我等你醒来我知道你想彻底的和我打一架,但是,王源儿他始终是我的底线,你想都不要想,同样,你永远是我王俊凯最好的朋友。”


“不吵你了,我先走了”


王俊凯从医院出来也没走地方可以去,也不想回家,干脆一个人游街,最后一个人走到了古镇,还是和以往一样,古镇里不管什么时候人都很多,每家小店都在卖力的吆喝自己的东西。


王俊凯突然就很怀恋这样的生活,一个熟悉的城市,一个爱的人,这便是他现在想要的生活了。


王俊凯看见了一家手工制作店顿了两秒然后走了进去。


店里的老板看见这么一个帅气小伙自然不会放弃生意,热情走到王俊凯旁边


“小伙子,你是要做点什么送给你的女朋友吗?”


王俊凯浏览了店里的饰品一圈,然后点点头


“嗯,我对象。”


“你是要自己手工制作吗?”


王俊凯是很想亲自做一个什么给王源,可是做什么东西送给王源就让自己为难了,送戒指吧,第一王源现在不一定会带,第二自己没仔细的研究过王源的手指可以带多大的,只知道王源的手指头很纤细,送手链吧王源又不是小女孩,应该也不会喜欢那种东西,而且王源手上带了一个编织绳。


王俊凯一个人站在店里思考了好久。




王源现在有些小心翼翼,生怕下一秒王俊凯就自己回美国了,一下课就立马跑去办公室先主动认错主动承担了教室卫生和主动写了检讨。


王源毕竟是成绩好的学生,班主任还没来得及夸奖王源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就听见王源的请假要求


“王老师,是这样的,高三了我最近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一时的冲动才回做出一些高三学生不该做的事情,我能不能向你请假两天,只是晚上我回家住两天,每天的课我都要上的”


王源看班主任有些犹豫又加重了自己的语气


“我回家这两天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回到以前的状态。”


班主任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但是也没什么合适的理由拒绝王源,有些不情不愿的拿出假条给王源批了两天不住校的条子。


王源刚刚从办公室里出来就如同神经病一样在走廊上蹦哒,然后回到教室一边收拾书包一边给王俊凯打电话。


“你在哪里啊”


轻快又有点撒娇的语气让电话那头的人笑出了声


“学校门口”


王源有些吃惊“啊?!”


“嗯,快出来。”


“你怎么知道我要出来啊。”


“你都给我打电话了。”


“也对啊。”


王源将书包背到前面然后歪着头夹住电话数了数怀中有没有落下什么复习资料还没来得及说电话里就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


“干嘛挂我电话”


王源皱着眉自言自语然后将电话从耳边拿下来,接着下一秒身边的窗子就被人推开。


“嘿,帅哥,给个QQ号?”


王源将怀中抱着的书放下然后双手一撑将自己稳稳的落坐在课桌上面,也不去看窗子外面的人


“嗯…不可以的。”


“为什么?”


“因为,我想把我自己给你啊。”


王俊凯楞了一秒反应过来以后双手抵在窗台上,半个身体都快要到教室里面,伸头按住王源的头送上已经的唇。


王源被吓的都已经停止了呼吸双手使劲的推王俊凯。


“周围都没有人。”


王俊凯抓住王源抵在自己胸前手,舌尖划过王源的唇缝然后立马离开


“我早就想这么做了,在学校里,亲你。”


“你太过分了,万一有人怎么办。”


王源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些害怕,万一刚刚被老师或者同学看见了……


王俊凯握住王源有些湿润的双手


“你怕被别人知道吗?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王源下意识摇头,完了还怕王俊凯不相信自己一样又重重的摇了几下。


“我们父母都知道了你害怕什么呢?”


王源一下子放开了


是啊,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感情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或者别人的想法。


“那你再过来一点。”


王源扯了扯王俊凯的衣领在王俊凯倾身向自己的同时飞快的凑到王俊凯面前在那人的双唇上落下一吻。


心跳加速。


王俊凯满足的拿出王源的书包


“走吧,回家。”


“唉唉唉,你怎么知道我要回家”


“你给我打电话了啊”


“我没告诉你啊”


可是我就是知道,你什么都不说我也知道,毕竟,我不是白喜欢你的。


王俊凯单肩背着王源的书包,王源低着头抱着一些卷子和资料跟在王俊凯的身后,红绿灯时,王俊凯停下了脚步,拉住低着头走路的人,有些哭笑不得,想说能不能走路不要低着头很危险,可是好像又舍不得用这种语气和这个人说话于是本来是担心和不安责怪的语气脱口而出却变成



“王源儿,我一辈子都走在你身前半步的位置,这样你就不会有危险了”


变成了一句许诺一辈子的告白。


王源还在低着头看手机里的段子,没意识到自己刚刚被很郑重其事的表白了,只是听见了王俊凯的声音,然后有些茫然的抬头


“哎,绿灯了绿灯了,快走。”


“走路别看手机了”


“你在我前面的嘛。”


“那也不能太过分”


王源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收起来回了两句知道了,然后才想起刚刚王俊凯好像要说什么


“你刚刚和我说什么?”


“走路别看手机”


“不是这个,之前说的。”


“你没听见啊”


“嗯”


“没听见就算了。”


“你耍赖”


“你自己没听见了。”


“那你再说一次会死啊”


“嗯。”肉麻死也算的话


……








回家以后王俊凯接到王达的电话,说他们今天有个晚会可能会很晚回来,王俊凯说知道了然后挂了电话。


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王源立马脱口而出


“我们出去吃!”


王俊凯顿了两秒钟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王源


“你不相信我?”


“……不是,家里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王俊凯将王源抱到餐桌上看着一脸纠结的王源有些搞笑


“你相信我,我在美国自己有在学。”


“你为什么还学做菜?”


“那边东西吃的不是很习惯,你知道中餐和西餐的差别的啊,所以干脆我自己买了很多东西自己做了。”


王源阙着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甚至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王俊凯,相比下来自己的生活应该比王俊凯好的太多太多。


双手小心翼翼的捧住王俊凯的脸颊专注的看着王俊凯,眼神中都是快要溢出来的温柔。


“你等我去美国找你好吗?”


王俊凯此时此刻很想抱住王源,可是也舍不得错过王源眸中对自己的爱,一翻自我纠结以后王俊凯吻上了王源的眼。


这双会说话的的眼睛让王俊凯几乎溃不成军,每一次都深深地击中王俊凯所有的软肋。


“王源儿,把你眼里所有的柔情和爱意全部都留给我。”


王源紧闭的双眼有些颤抖,双手环住王俊凯的腰,差一点就要哭出来,有些哽咽的回应着王俊凯刚才霸道而不讲道理的话



“全部都给你,你想要多少都可以。”


说完以后推开王俊凯然后耍了一点小性子


“我叫你在美国等我你不会回答我!”


王俊凯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散开


“怎么,想来美国和我吃苦啊?”


王源瞪圆了自己的大杏眼


“你不乐意?!”


王源越是炸毛王俊凯就越是喜欢逗他,就好像一开始王俊凯总是喜欢把王源气的说不出话,或则喜欢看王源因为自己而委屈的样子,只是后来王源渐渐的懂得了怎么对付自己,甚至很多时候会把自己整得说不出话。


“怎么会,那你可快点,我在美国那边行情很好的。”


“那你很厉害哦。”


王源说完以后肚子很配合的“咕”了一声,王源有些不自然的拍拍肚子然后踢了踢王俊凯的大腿


“快点,我饿了。”


王俊凯在王源唇边偷了一个香才慢悠悠的走向厨房然后突然想起一件事从厨房探了半个身子出来


“王源,你快去我房间喂宝宝,这几天小黑猫就是这个时间带它们过来的。”


“嗷”


王源跳下桌子然后啪嗒啪嗒的跑到王俊凯的房间里,果然小黑猫还有猫宝宝已经跳到桌子上来了。


王源到了猫粮在桌子上,小黑猫立马就开始吃了。


“你这爹当的,孩子都不管了。”


王源话落王俊凯就端了一杯水和一个盘子过来,拍了拍王源的头从王源的身后双手揽住王源就开始弄猫粮。


“宝宝吃的需要把猫粮小弄小一点然后泡软。”


王源的重点根本不在王俊凯教他怎么弄小猫的猫粮,而且王俊凯那一声“宝宝”而且王俊凯说这个两个字的时候嘴唇有些故意的擦过自己的耳朵,还故意放低了声音。


王源很没出息的软了腰。


“你好烦呐”


王俊凯不理王源的抱怨,依旧抱着王源弄猫粮


“以后你就这么给它们弄吃的,然后看它们长大了就先试探性的开始给它们吃干的,记住了吗?”


王源点点头有些含糊不清的嘀咕“知道了。”


“嗯?宝宝。”


王俊凯舔过王源的耳垂然后端着水杯离开了卧室。


王源整个人都不好了,身上都是鸡皮疙瘩,面对这样的王俊凯,自己的战斗力基本为零。


王源看着吃的愉快的小猫,脑袋中又不自觉的浮现出王俊凯的笑脸。


王俊凯,你给我等着。


王源饿的有些受不住了就跑到厨房闹王俊凯


“我好饿啊。”


“你先把那个蛋吃一点。”


王俊凯将蒸好的蛋端在手上舀了一勺喂到王源的嘴里。


王源本来就饿,一开始其实没抱什么好吃的心态,想着能吃就行,但是王俊凯喂自己的这个味道还不错,甚至越吃越好吃,王源满足的抱着碗然后跳到灶台上坐着,时不时的吃一勺蒸蛋看着王俊凯忙碌的样子然后喂王俊凯吃一口,最后良心有些疼痛的王源还是决定虚情假意的问一句


“需要我帮忙吗?”


“你顶多就是帮忙吃。”


“……你不说出来会少块肉吗?”


王俊凯将鸡翅洒上可乐然后用盖子盖住把手在身前的围布上擦了几下


“可以先吃饭了,这个鸡翅晚点再吃。”


王源伸出双手要王俊凯把自己抱下来,王俊凯直接把王源抱到了餐桌前,王源赖着王俊凯不放手


“你现在好像一个家庭煮夫。”


“那你满意吗?”


“满意”


“以后在我们家我就像今天一样给你做饭。”



王源被王俊凯的温柔包围“我们家?”



“嗯,我们两个的家。”



“可以吗?”


“你害怕吗?”


“不害怕。”


“一定会有的,相信我。”


这算是王俊凯给王源的第一个很重要的承诺,他要给王源一个他们的家。



蒸鸡蛋已经被两个人吃的差不多了,剩下桌子上的菜也很简单,炒藕片,花菜,土豆泥还有紫菜汤。


王源饿的恨不得全部灌进肚子里,吃的有些着急,王俊凯看不过去了


“你慢点,吃太快了晚上又要叫肚子疼了。”


王源没空和王俊凯还嘴,心思全部都在吃的上面。


“你去了美国让我觉得成长了好多”


王俊凯不想在王源面前把自己的委屈孤独表现出来,无所谓的耸肩


“毕竟是自己一个人。”


王源夹了一筷子的花菜趴到桌子上喂王俊凯,王俊凯有些沉重的看着王源


“心疼我啊?”


王源点了点头,想坐回去


“我还想吃藕”


王俊凯就像个孩子一样要王源喂他,王源任由王俊凯指示自己,最后两个人都吃饱的时候饭菜已经凉了很久。


王源将盘子放在碗池里王俊凯就黏上来,抱着王源休息了一会。


“你先去看书,我来洗碗”


“那我先把卷子做了。”


王俊凯像个地痞流氓一样堵住王源的路


“你也可以先把我做了。”


王源一下子推开王俊凯


“想得美”


王俊凯也只是耍耍嘴皮子,其实他很想王源,各种想,但是没办法,对于王源这种乖学生来说高三是很重要的,王源这几天应该耽误了很多课程,自己再去弄他的话估计明天他直接起不来,王俊凯认命的开始洗碗。


王源在自己房间里刷题,有时候故意的在房间里大声喊王俊凯的名字,厨房里的人也会大声的回应,这种踏实感让王源很满足。


从王俊凯去美国开始,王达王榕一步一步的转变其实王源全部都知道,他们在努力的去尝试接受,这些让王源真的很感动,王源当初都想好了,如果自己的妈妈告诉自己他们要离婚的话王源一定分分钟和王俊凯断了,虽然这会很艰难,可是自己也不会把幸福建立在大人的基础上,但是他们一次一次的来成全他和王俊凯。


就像今天,王源的直觉告诉自己他们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晚会,就是为了给自己和王俊凯空间而已。


想到一半脖子上冰冰凉凉的感觉传上来,王源反射的低头看见脖子缠上了一条黑色的编织绳上面还有一只戒指。


王源几乎立马捉住了王俊凯的手腕。


“干什么”


“送你的。”


挣脱出王源的手继续将项链给王源带好。


王源有片刻的失神


“怎么突然送我这个”


“今天在你放学之前出去逛了一下,就想送你东西,找了好久都不知道送什么,最后看见一家手工银店,这个黑色的绳是我自己编的,然后上面这个戒指也是我自己做的。”


“那我就收下了。”


王俊凯点点头


“你现在高三,带戒指不合适,黑色编织绳不是那么夸张,但是上面的这个戒指不是给你的。”


王源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不是给我的?那给谁的!你怎么这样送别人的东西为什么要叫我带着?!”


说完就要去摘脖子上的东西。


王俊凯抓住王源的手然后十指相扣。


“那个戒指是我的。”


“那我的呢?”


“没有你的。”


“为什么。”


“我要是送你戒指了,那就等于那天以后我们就要有一个家了。”


王源沉默着握进了王俊凯的手。


王俊凯抬起另外一只手抚摸过王源的脖颈,最后握住戒指。


“王源儿”


“嗯?”


“这个戒指你需要还给我。”


“什么啊,送人的东西还要拿回来,你太耍赖了。王俊凯”


“等你到美国的时候,就还给我,给我带在手上,或者像项链一样给我带在脖子上,你有选择权。”


王源转身站起来和王俊凯对视


“区别呢?”


王俊凯低头吻着王源的唇,贪婪的吸吮。


“带在脖子上的话,我是你男朋友,如果带在手上的话,意义不一样的,那样的话,我想做你的…嗯——男人。”


“你怎么去了一趟美国,就变了好多。”


“那你觉得变好了还是变得更坏了。”


“更坏了,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全部击着我的软肋,不带这样的”


王源有些撒娇,现在的王俊凯对自己温柔的不像话,吞噬着自己。


“王源儿,我在美国等你。”


王俊凯俯身吻上王源脖颈间的戒指,王源伸手抱紧了王俊凯。


两个人矫情了大半天以后王源写卷子的心情都没有了,王俊凯坐在王源的床上带着耳机正在火热的打游戏,王源上床扯掉王俊凯的耳机,抢过王俊凯手中的手机。


“唉唉唉,我打排位呢,这个英雄你会玩吗”


王源不理王俊凯自己拿着王俊凯的手机玩的欢。


王俊凯在一旁看了几分钟以后发现王源的技术还可以也就放心让王源玩了,自己下床去厨房将可乐鸡翅端到客厅。


“王源,出来吃鸡翅。”


“我把他们中路的塔推了就出来。”


王俊凯带上手套给王源挑鸡翅上面的肉,王源没多久就穿着拖鞋啪嗒啪嗒的出来。


王源打着游戏没空吃,王俊凯就一点一点的喂他,王源吃上瘾了嘴就一直张着等王俊凯投喂。


直到王源游戏结束王源才放下手机认真吃东西。


“我去看了张凡。”


这是王源意料之中的事情,王俊凯回来,就一定会去看张凡。


“怎么样,我都有一段时间没去了。”


“就躺在床上,他这么闹腾的一个人,那样安静的躺在床上。”


“王俊凯……”


王源自己已经觉得对张凡很愧疚了,毕竟是王俊凯最好的朋友,王俊凯只会比自己更难受。


“我回美国以后你经常去看看他。”


“我知道。”


“高三,我不担心你的学习,但是做事情要有分寸知道吗。”


“我知道。”


“我和你商量个事情。”


“我回美国以后你不准和我联系”


“……为什么”


“你想见我了,就拼命努力在美国,我一直在美国等你。”


“那我们分手,从你回美国那一刻开始。”


“我听你的。”


—end—












6月



机场门口有一个大概快一米八的男孩拉着两个行李箱,男孩将行李箱推到一旁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电话,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点了点然后将手机放在耳边,等了一阵以后男孩终于开口


“王俊凯,你要重新追我了。”


电话里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让男孩开心的笑了起来。


王源在王俊凯回了美国以后就真的没有再和王俊凯联系过,全心全意的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学习上,只是会悄悄的打听王俊凯的消息。


王达告诉自己王俊凯开了自己属于他自己的奶茶店,而且没有向家里要一分钱,王源高考完以后王达主动了告诉了王源王俊凯现在的位置。


王源在王俊凯奶茶店的周围找了一家酒店,然后把自己行李先放在酒店里,刚刚只是给王俊凯发了电话说了一句话,王俊凯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到美国了,不知道他能不能猜到。


王源有些悠闲,本来在飞机上的时候真的觉得快要等不到了,恨不得立马见到王俊凯,可是到了现在王源反而不着急了,自己休息了半个多小时才慢悠悠的走向王俊凯的店。


刚刚走进去王源看到装修就觉得这是王俊凯的风格,简单,大方。


柜台前并没有人在,店里好像并没有小工。


王源正纳闷的时候旁边正坐着喝奶茶的人就开口


“He went out shopping”


王源觉得和他说话的这个人应该和自己差不多大,而且似乎是一个外国帅哥。


“Do you know the boss here”


“Oh, of course”


“Excuse me, are you?”


“His boyfriend”


王源“……”


王源仔细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但是他似乎没有在开玩笑,但是王源更相信王俊凯。


王源干脆走进柜台然后开始为客人点餐,坐在旁边的人傻眼,有些不客气的问王源


“Who are you”


“Don't want to tell you”


王源看都不看那个人一眼,坐在柜台前直到看见外面的王俊凯。


王源一下子紧张了,不知道怎么办,最后干脆像个智障一样蹲着躲在了柜台下,听着越来越进的脚步声。


王俊凯还没说话王源就听见刚刚那个人对着王俊凯有些大惊小怪


“Karry!A strange man came in”


“where?”


“Inside the counter”


王源听见了自己心跳,然后下一秒柜台的小门就被打开,王源抱着腿将头埋进自己的腿间。


王俊凯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几乎本能反应立马将王源拉起来,王源一下子起来有些有些猛,眼前一黑就往王俊凯身上倒。


王俊凯将王源揽入自己怀中。


王源缓过来以后立马推开了王俊凯,然后有些生气的瞪着王俊凯,王俊凯几乎快要被巨大的惊喜淹没有些感动又困惑的看着王源。


“你行情还真不错啊”


王俊凯楞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王源说的什么,然后转身瞪了一眼身后的人


“不是,他是不是和你乱说什么话了”


“你行啊王俊凯。”


王源这阴阳怪气的语气让王俊凯有些后悔,当初自己干嘛给自己挖坑,还给王源说自己行情好。


“王源儿,你怎么来了?”


“我来你还不乐意啊!行!那我现在就走”


王俊凯是出于惊喜而问王源,可是王源现在正吃飞醋,自己就自动理解为王俊凯不希望自己来,气冲冲的留就要走。


王俊凯哪能让人走啊,而且反应过来这里是美国,直接拉着王源将人按在柜台前吻住了王源的唇。


“wo~”


奶茶店里的人发出欢呼。


王俊凯放松了自己,舌尖滑过王源的齿贝然后顶着王源嘴里的软肉。


王源的脸一下子红透,双手推着王俊凯,可是力气一点也不大。


“王俊凯……有…唔…有人。”


王俊凯亲够了才放开王源,捧着王源的脸,眼里只有王源


“你知道我等你多久了吗”


王源平复了自己的呼吸,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还专门看了刚刚和自己拌嘴的人,王源侧头在王俊凯的耳边说


“有没有单独的房间,我有事情和你说”


王俊凯直接带王俊凯走到了最角落,王源才发现这里有单独了一个小房间,是落地镂空蓝绿色的屏风,房间里足够的能容纳两个人,桌子和凳子的都是蓝绿色的,装修的有些浪漫,王源被王俊凯带进了这个单独的小房间。


王俊凯将遮挡帘放下。


“这是一直专门为你准备的。”


王源有些震惊的看着王俊凯。


“我每天都在打扫,想着等你来了以后我们两个可以在这里面约会,我给你做你爱歌的奶茶,你喜欢的蛋糕,你就在这里陪着我。”


王源撇开头


“我不管,你答应了我要重新追我的。”


王俊凯有些无奈


“我这不是正在努力的追吗”


“你知道刚刚外面那个人给我说什么吗,他说你是他男朋友!!”


王俊凯无辜的摊手


“天地良心,之前我去另外一个奶茶店工作的时候就被他缠着了,但是我发誓我很明确的拒绝他了。”


“那他还在你自己的店里”


“他是客人,我虽然很想赶他出去。”


王源这才比较满意的点头,王俊凯立马迫不及待的问


“什么时候来的?考试考的好不好?累不累?你的行李呢?想不想我。”


“想你了。”


王源只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剩下的问题都是不重要的,我还有大量的时间去给你说我高考的分数,我高考的状态,我在开的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美丽的风景,我这几个月的生活过得怎么样,所以我现在最想告诉你的也是最重要的,牵动着我所有的一切就是你最后一个问题的答案


我想你了,所以在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结束以后我马不停蹄的就过来。


某一天晚上睡觉之间,王源把脖子上的编织绳取下来,拿下上面的戒指带在了王俊凯的手上,结果第二天,王源一大早被王俊凯叫起来,在奶茶店里,只有他们两个,王俊凯让王源坐在小房间的沙发上,王俊凯单膝跪地问王源


“我说话,意义不一样,带脖子上是男朋友,带手上是男人,你记得吗”


王源点点头。


王俊凯从墙壁上的画里取出了一枚戒指。


“我也说过,我要是送你戒指了,就等于我要给你一个家,我们两个的家你记得吗。”


依旧点点头


“那好,你现在答应吗。”


王源笑了,眼眶有些湿润,眼底的温柔想一缕缕春风吹到王俊凯的心上。


“我答应。”


王俊凯将戒指带在王源的手上。低头吻着戒指。


“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王俊凯,我要麻烦你照顾一辈子了,不得反悔,不得退货”


“这不是我的荣幸吗。”




—END—



终于完结了,长篇真的写到后面我会感觉有点无力,至于张凡——他会醒来的,其他的不多说了,至于你们喜不喜欢,这篇文是完结了,下篇见。





评论

热度(518)